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久等了!加速世界:剧场版首映日活动公布

久等了!加速世界:剧场版首映日活动公布

作为连年来人气极高的轻改作品,《放慢世界》在宣布建筑剧院版之后就激起了强烈应声。而7月23日,本作品正式上映。为此官方也举行了首映日的舞台感谢感动举止,约请到包罗三泽纱千喷鼻香、丰崎爱生、日高里菜、赤崎千夏等人加入。对此有日本媒体进行了存眷。

久等了!《加速世界》剧场版首映日活动公布

因为距离前次TV动画配音已经由去4年光阴了,因此这一回的聚首也让人感受万千。虽然了,因为在这一时代也有包罗游戏等方面的配音任务,因此巨匠都是很快进入状态的。

而作为剧院版新参与的赤崎千夏则是为了在此次的作品里注入更多的脚色个性,为此支出了良多努力。在事先TV动画播出的时辰,她看了扫数的直播,本次举止中也频频提到自身对于作品的喜爱。

随后现场入手下手了一些会谈的关头,当主持人问道“你们往年炎天都想做什么?”时,赤崎透露表现“吃翰墨烧”,三泽希望能穿上跟利剑雪姬一样的浴衣。而丰崎爱生则谈判起了比来极度火的那款抓精灵游戏,将现场的空气也弄得愈加萧索了。而且我们都知道,她提到的这款游戏也体现了良多AR或者VR的内容,因此巨匠都觉得或许将来,《放慢世界》就会酿成实践了。

久等了!《加速世界》剧场版首映日活动公布

其它,随后进场的中山发动人,还带着原作者·川原砾的感谢感动信过来。而且当天的入场特典即是川原砾新作的短篇小说《放慢世界-向有限腾踊-》。最后,在三泽的一句“尔后巨匠也一起连续放慢吧!”的呼声中,本次举止成功完毕。而关于作品的后续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cc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二次元画风!东离剑游纪:蓝光封面曝光 下一篇:美到爆!正义联盟:曝光首张海报和全新LOGO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