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连熊也不放过太重口!熊巫女:推出阿夏裸体抱枕

连熊也不放过太重口!熊巫女:推出阿夏裸体抱枕

《熊巫女》的TV动画终局曾经引起了巨大的争议。如今话题已经徐徐淡去,而动画官方近日宣布推出一款棕熊阿夏的抱枕,又顺遂吸引了眼球。

说到抱枕图案,有宅男最爱的卖萌露肉的妹子图案,也有让腐女尖叫的脱衣露胸的帅哥图案,很显然这样的抱枕才能让人物尽其用。而《熊巫女》的阿夏抱枕虽然也深谙这样的潜划定,不仅让阿夏摆出“请正面上我”的诱人姿势,还让阿夏“裸身卖萌”。

连熊也不放过太重口!《熊巫女》推出阿夏裸体抱枕

(《熊巫女》阿夏抱枕正后面图案)

连熊也不放过太重口!《熊巫女》推出阿夏裸体抱枕

(阿夏抱枕运用的起毛面料)

据悉抱枕的阿夏图是由动画人设兼作画总导演齐田博之全新绘制的,并且做成什物之后,阿夏身上的局部会运用手感极好的起毛面料,让你可以充足享受到阿夏软绵绵的身段!抱枕长约160cm,宽约50cm,将在C90举行的8月5日入手下手至8月15日时代限止发售。C90会场价值为9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92元),通贩价值为972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40元)。

日本网友纷纭评论道:“我认为这个阿夏抱枕只会出恶搞中,没想到官方是当真的。”“明明是全裸的,不要遗忘打上马赛克,这样才带感啊。”“正常男性谁会要这种抱枕?只有基佬们会买吧!”“正面的图案太让人抱不下去了,好羞辱PLAY的感觉。”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2016年10月新番列表1.0版 今年秋番很给力 下一篇:真·黑暗料理 柯南:黑影人饼干崩坏成新精神污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