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惊人的乳量!C90画集福利满满

这惊人的乳量!C90画集福利满满

日本最大的同人贩卖会Comic Market 90(C90)即将到来,各大商家纷纭筹措店面以及周边产物。个中会有不少知名的漫画家现身开店,这对粉丝来说真是不错的福利。担负《城下町的蒲公英》人设及作画监督的小林真平,也将带来他最新的动画修改画集。这惊人的乳量确切太壮不雅观。

这惊人的乳量!C90画集福利满满

小林真平的社团叫做“蒲公英王国”( たんぽぽ王国),他们将在举止第三天入手下手售卖商品。尽量是社团宣传图都是超大欧派,真长短常等候这一份画集呢。

这惊人的乳量!C90画集福利满满

画集封面主题果真是最露肉的泳装!《城下町的蒲公英》第5话“泳装回”的补充绘画究竟结果会有多大规范呢?想必不少粉丝都在翘首以盼开业的那一天吧。

这惊人的乳量!C90画集福利满满

《城下町的蒲公英》告诉了一部家庭轻悲剧。在乡村中过着平凡生产的樱田一家,其实是统治着国度的王族,并且家眷成员都拥有超能力。在这样一个由三男六女、九个兄弟姐妹形成的家庭中,将由公民投票举荐出下一届国王。作为举荐的参考,乡村中安装了诸多摄像机,并对他们的举措进行电视直播。兄弟姐妹们一边拼命避开摄像机,一边积极加入举荐举止,同时也不忘互相帮手。

  本文来源于: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杀人网球新境界!新网王:选手竟然身首异处 下一篇:平平淡淡才是真!日宅热议国民动漫的必备要素

相关资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