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收藏家”回归银河护卫队2: 白眉影帝现身片场

“收藏家”回归银河护卫队2: 白眉影帝现身片场

备受存眷的漫威俊杰片子《天河回护队2》已于6月份告竣,近日该片正在洛杉矶进行补拍。有粉丝发现,奥斯卡影帝本尼西奥·德尔·托罗现身片场。从造型和装束上来看,在《天河回护队1》 中扮演“珍藏家”的本尼西奥将回归续集。

“收藏家”回归《银河护卫队2》 白眉影帝现身片场

从曝出的图片中可以看到,这位黑眉影帝满头银发,戴着银色假眉毛大步流星地穿行片场。事实上,珍藏家在《天河回护队》里的戏份并不多,但起到了勾结剧情生长的环节作用,影片最后他的珍藏室被炸或许会成为续集登场的启事。珍藏家也是漫威世界里一个元老级其它人物,他不仅永生不老还曾与复仇者同盟的多位成员交过手。因此,本尼西奥也希望自身的脚色能跳出“银护”系列,在将来漫威片子宇宙的其他作品中浮现。

“收藏家”回归《银河护卫队2》 白眉影帝现身片场

“收藏家”回归《银河护卫队2》 白眉影帝现身片场

其它,该片导演詹姆斯·古恩于近期发布了影片首张剧照。剧照中是小树精Groot的COS图,Groot在天河回护队第一部顶用身段警备了巨匠后长逝,但在片尾,它留下的树干萌芽了。开头的彩蛋中,就有小树人舞蹈的镜头呢。而《天河回护队2》里的树精将是一个小树精,然则这并不虞味着他的心理也是Baby Groot。近日,漫威影业CEO Kevin Feige就说:“小树精记得一切任务。他在思想上并不是一个孩子,他仍旧Groot。就像《星际旅行3:石破天惊》和《星际旅行4:急救将来》里的史波克。”同时他还赞颂了导演詹姆斯·古恩的能力,把该片拍得不单仅是一部搞笑的举措片子,尤其Baby Groot和火箭浣熊的关连将在续集里探讨得更深。

“收藏家”回归《银河护卫队2》 白眉影帝现身片场

影片将于2017年5月5日北美上映。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漫威奇异博士:定级PG-13 钢铁侠有望加盟 下一篇:死宅高潮了!佐仓大法现场给你魅惑真人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