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饭点放毒:美少女舔巧克力香蕉 画面太诱人

饭点放毒:美少女舔巧克力香蕉 画面太诱人

看似毫无关连的食品一旦配起CP来,会摩擦入迷奇的灿烂。巧克力喷鼻香蕉是而今常见的食品,但巨匠要感谢感动最初设想出这种CP的人,否则我们而今就看不到美少女舔舔舔的丑陋画面了。

饭点放毒:美少女舔巧克力香蕉 画面太诱人

●巧克力+喷鼻香蕉

“两者都是甜的,搭配在一起却愈加厚味了。”(妹子/23岁/研究生)

“它们的甜味增加了好若干倍的厚味度。”(妹子/20岁/大三)

“两样都属于味道浓烈的食品,但若何吃都不会腻。”(妹子/22岁/大四)

“我以为它们是天才般的最佳组合。”(妹子/21岁/大三)

饭点放毒:美少女舔巧克力香蕉 画面太诱人

●草莓+大福

“能想出这个设定的人真是天才。”(男生/19岁/短大、专科)

“若何吃都好吃。”(男生/19岁/短大、专科)

“草莓的酸味与红豆馅的甜味配起来很绝妙。”(妹子/21岁/大四)

“这种组合很专程。”(男生/22岁/大四)

饭点放毒:美少女舔巧克力香蕉 画面太诱人

●明太子+意大利面

“我厌恶吃明太子,但我喜欢和意大利面配着一起吃。”(妹子/21岁/大四)

“当然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搭配,但我觉得很好吃。”(男生/20岁/大三)

“这种厚味已经让人吃上瘾了。”(妹子/18岁/大一)

“这两种味道很妥善搭配在一起。”(妹子/20岁/大三)

饭点放毒:美少女舔巧克力香蕉 画面太诱人

●鸡蛋+米饭

“味道和口感都最棒了。”(男生/20岁/大二)

“这都是日本可以各自为营的食材搭配。”(男生/23岁/大四)

“鸡蛋配米饭是最常见的做法。”(妹子/20岁/大二)

“好吃又有营养。”(妹子/22岁/大四)

饭点放毒:美少女舔巧克力香蕉 画面太诱人

●抹茶+雪糕

“我不会专程想吃抹茶,和甜食搭配在一起就另当别论了。”(男生/22岁/大四)

“两者搭配在一起更好吃了。”(男生/27岁/研究生)

“真的很好吃!”(妹子/20岁/大二)

“就算参与红豆也不会很腻。”(男生/23岁/研究生)

●其他:

“蜂蜜与芝士披萨,第一次吃的时辰觉得最好吃了。”(男生/20岁/短大、专科)

“生火腿与哈密瓜,很妥善下酒。”(男生/25岁/大四)

“红豆馅和吐司,当然属于奇怪的组合,但能想出来的人是个天才。”(男生/20岁/大二)

“咖喱与乌冬面,印度美食与日本美食合体了。”(妹子/22岁/大四)

看完这些奇怪却厚味的组合,巨匠尚有想到什么美食的搭配吗?譬喻豆角配橄榄酱、番茄配豆腐、炸馒头配炼乳等,都长短常好吃的搭配。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这个可以有 !偶像大师: 全自动外挂诞生 下一篇:木雕零食太逼真了 真假美食傻傻分不清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