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难怪卡卡西看亲热天堂:,专家说爱看书的人会长命

难怪卡卡西看亲热天堂:,专家说爱看书的人会长命

二次元中有良多喜欢看书的动漫脚色,《火影忍者》卡卡西爱看《热忱地狱》,《四月是你的谎言》有马公生爱看《撒谎的天才》,《冰菓》折木奉太郎爱看《妖怪辞典》。而今砖家说了,爱念书的人比不爱念书的人能多活两年命。

难怪卡卡西看《亲热天堂》,专家说爱看书的人会长命

卡卡西最爱看《热忱地狱》了。

难怪卡卡西看《亲热天堂》,专家说爱看书的人会长命

《内心丈量者》槙岛圣护也算博览群书了,从《圣经》到《过后被倒戈的革命》,从《论人类不服等的发祥》到《麦克黑》都看过……但终局不太好。

依照耶鲁大学查询拜访,一周看书3.5小时以上的人与不看书的人相比,长逝率会高涨23%。也即是说,爱看书可以多活两年。当然看杂志或报纸也可以,但最好仍旧看图书。

对于砖家的查询拜访,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看翰墨量大的漫画也行吗?”“看轻小说能龟龄吗?”“看轻小说貌似能多活1个月。”“我一个星期能看40个小时的书,自从不玩游戏后,我已经放弃一年了。”“我而今就去看《乌龙派出所》!”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三大最想让你寄刀片的漫画家:富坚义博+东清彦+? 下一篇:2018年大河剧,竟然是银魂:西乡夫人当主角?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