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来自地狱的恶犬?三头犬加湿器热卖

来自地狱的恶犬?三头犬加湿器热卖

已经是玄月了,尚有不到两个月就要到万圣节了,外国网友们又入手下手积极地筹备往年的配置了。旧年万圣节的时辰在推特上火了一把的三头犬加湿器,往年也被从新被挖出来,厂家也确定会从新发售这款加湿器。

来自地狱的恶犬?三头犬加湿器热卖

这个三头犬加湿器的灵感源自于希腊神话当中的厄喀德那的子女刻耳柏洛斯,是希腊神话中冥界的看门犬,这条狗有三个头,狗嘴滴着毒涎,下身长着一条龙尾,头上和背上的毛尽是盘着的条条毒蛇。三头犬加湿器也长短常还原了希腊神话中描述的三头犬的长相。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三头犬 正在加载... < >

来自地狱的恶犬?三头犬加湿器热卖

脸色如斯生猛的加湿器,有网友透露表现这样的加湿器不消的时辰还可以放在门口看门用。但其实这个加湿器只建筑了三头犬的前半局部,在三头犬的后半身只是一个电源接口罢了。看来除了老老实实地当一个加湿器,三头犬唯一的作用大体即是万圣节的时辰增加一点节日空气了。

这样的三头犬加湿器,售价179.99美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200元),喜欢的小同伴可以存眷一下。

  本文来源于:在线动画片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怪物大战外星人:来自外太空的变异南瓜》《樱桃小丸子:来自意大》《噗哔啵来自未来

上一篇:桥本环奈代言糖果 宅男喊话好想吃掉 下一篇:妹子的裙下有什么?有一片星辰大海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