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有个妹妹日 没有妹妹(老婆?)的绅士都爆发了

日本有个妹妹日 没有妹妹(老婆?)的绅士都爆发了

每当被妹妹这种生物喊“哥哥”的时辰,良多男生乡村觉得心理甜甜的。但没有妹妹的就只能各类爱慕妒忌恨,从二次元中寻找妹妹了,因此《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以下简称:《俺妹》)《缘之空》等作品就受到了巨匠的追捧。而在霓虹国,兄弟姐妹研究第一人、漫画家畑田国男就在1991年提议将9月6日设为妹妹日。

日本有个妹妹日 没有妹妹(老婆?)的绅士都爆发了

每逢到了妹妹日,日本名人乡村振振作来,商家也乘隙捞钱。文具商锦宫就在推特上发出充溢娇羞的推文:“哥哥,今日我也想看你们发妹妹风的可爱推文。”“哥哥,我想喝咖啡,就算没有砂糖和牛奶也能喝,人家想一起喝嘛,两杯都倒进来吧。”电击文库也赶忙把《俺妹》高坂桐乃和《萝球部》凑智花推出来吸引哥哥们的注意。

日本有个妹妹日 没有妹妹(老婆?)的绅士都爆发了

面临这么可爱的妹妹,阿宅们也都争相在网上表明自身对列位妹妹的爱意,除了《俺妹》高坂桐乃,《叨教您要来点兔子吗?》喷鼻香风智乃、《我的配头很少》羽濑川小鸠、《出包王女》结城美柑、《干物妹!小埋》土间埋、《个中1个是妹妹!》神凪雅、《暧昧餐厅》小鸟游荠、《物语系列》阿良良木火怜两姐妹等等都是巨匠深爱的妹妹。而今在推特上充溢着各类妹妹的美图,巨匠喊着“妹妹脚色赛高!”“妹妹日即是我的妻子日!”的标语。

其它,弟弟日是3月3日,哥哥日是6月6日,姐姐日是12月6日。巨匠心目中最理想的妹妹、弟弟、哥哥、姐姐又是哪位二次元脚色呢?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漫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英国一家,吃在日本》《2077日本锁国》《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

上一篇:日本网民怒喷烟民 有种就把烟吸光别吐出来! 下一篇:非常惊艳!LoveLive!:园田海未手办开放预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