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香肠派对:闹纠纷 牵扯出动画黑工厂丑闻

香肠派对:闹纠纷 牵扯出动画黑工厂丑闻

置信巨匠或多或少都听过日本动漫行业的紧张,任务职员多数累死累活然则却收入甚微,以至有些人把日本的动画公司比作血汗工场,非议这种压榨行业职员的气象。然则,这种气象并非只有日本一家。近日,美国动画片子《腊肠派对》闹纠缠牵扯出了动画代工利剑工场的丑闻。

《香肠派对》闹纠纷 牵扯出动画黑工厂丑闻

《腊肠派对》得到亮眼票房之后,其导演Greg Tiernan和Connor Vernon在受访时,夸耀该片建筑资本低廉,只用了1900万美元(大约1.27亿人平易近币),比起迪士尼、皮克斯以至梦工场之举止辄亿美元的建筑经费,可谓价廉物美。

这篇采访被放到网上后激起了大爆料,浮现了良多自称该片任务职员的匿名留言,称为该动画建筑代工的是加拿大温哥华的Nitrogen动画任务室。爆料指称,建筑时代Nitrogen任务前提差、要求无偿加班、勒索员工,以至有多位动画师未被加入片尾任务职员名单,疑为针对他们投诉的报仇行为。依照留言,该公司动画局部45人,有三分之二的人旧年底奇特签定一份示威书致函拾掇阶级,控告Nitrogen在建筑时代采用施压战略,并要求供应更好的任务情况和加班费。

《香肠派对》闹纠纷 牵扯出动画黑工厂丑闻

《腊肠派对》是Nitrogen首部动画片,之前重要做儿童电视节目。两者款式、建筑需要、前提大不类似。据了解,接下此片不久,Nitrogen难以准期在4月最后刻日完成,动画师被迫要求加班,但没有额定待遇。曾传出拾掇层对不肯无偿加班的员工威胁勒索,以至有些动画师愤而离任。当Annapurna影业听见联名示威一事,当即支出了加班费和下昼6时后仍在任务员工的餐点用度。然而,良多低级动画师任务日时数远逾越12小时,由于不算正式员工,他们没有加班费。

《香肠派对》闹纠纷 牵扯出动画黑工厂丑闻

外地约1200名媒体任务者的工会,已向加拿大BC省的赋闲规范局以第三方投诉形式,控告Nitrogen涉嫌未支出加班费。其副总监珍妮弗?莫罗(Jennifer Moreau)说,温哥华动画业一直有工时长、无偿加班的问题。依照BC省赋闲规范法,动画艺术家被列为高科技专业人才,专程是3D电脑动画艺术家。然则此法则弊病允许这些人的东主店东可以要求他们每周任务逾越40小时,不必供应加班费、逐日最低工资和休沐日的酬劳。加上良多动画师是接案、论件计酬的任务性质,他们取得的薪酬就愈加少了。

企鹅娘希望Nitrogen事变是一个起色点,不要当巨匠在动漫的世界里取得康乐的时辰,它们的建筑职员却在承受到不公的酬劳——遍身罗绮者,不是养蚕人。

《香肠派对》闹纠纷 牵扯出动画黑工厂丑闻

  本文来源于:动画下载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香肠派对

上一篇:新海诚盛赞声之形:京阿尼新作能再创票房新高吗? 下一篇:犯人是什么味道呢?柯南:新周边好黑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