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听妹子说!女性认为哪个年纪的妹子最美好?

听妹子说!女性认为哪个年纪的妹子最美好?

动漫中的妹子经常设定为初中生或高中生,都是十若干岁的花样年华。若何问为什么动漫中的妹子都是这样的年数呢?必然会有人回复:“由于这个年数的妹子最美!”那么女性们自身觉得哪个年数的妹子最美呢?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日本媒体近日做的查询拜访的效果吧!

听妹子说!女性认为哪个年纪的妹子最美好?

■20岁到25岁前

“20岁出头。由于之后皮肤肤质会变差。”(23岁/运输仓储/内勤)

“24岁。不消带孩子是活得最自由的时代。”(29岁/软件业/技巧员)

“20岁。由于我觉得这个年齿是巅峰。”(26岁/医疗业/护士)

■25岁到30岁前

“25岁旁边,看起来还年老,对社会也有所了解了,我觉得这恰是最有魅力的时辰。”(27岁/医疗业/护士)

“25岁旁边。这个年齿的肤色很好,年老又带些成熟感。”(31岁/药品·化装品/内勤)

“25岁到30岁前。出了社会任务之后,对社会有了经验,再加上爱情经验,更能使自身振作出光华。”(34岁/零售店/发卖员)

“28岁旁边。积聚了社会经验和人生经验,我觉得这是最光华熠熠的时代。”(30岁/严密仪器/秘书)

“25岁到30岁前。由于我觉得这个年齿段的良多女性任务和私生产都很充足。”(27岁/IT业/内勤)

■30岁前后

“30岁前后。除了社会积聚了经验,尚有芳华的末尾。”(25岁/人力资源/内勤)

“30岁。由于我觉得这个年齿是经验和仙颜的最大值时代。”(34岁/公益小我/内勤)

“30岁前后,知道自身想要什么,轻松地生产着的女性最漂亮。”(26岁/IT业/内勤)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漫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人妻小玉爱吃冰棍?网友评选最会嘿嘿嘿的妹子 下一篇:妹子如何称赞男性,男性会觉得最开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