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对象是男孩子?日本老师涉嫌猥亵学生被捕

对象是男孩子?日本老师涉嫌猥亵学生被捕

作为名人之国,11区老是接续地给我们创造“惊喜”。置信对良多每每存眷腾讯动漫的老司机来说,普通的名人新闻都已经无法引起巨匠的存眷了吧?话说归来,或许你会对这样一起案件感喜好:一名高中老师涉嫌猥亵学生被捕,并且对方仍旧男孩子!

对象是男孩子?日本老师涉嫌猥亵学生被捕

依照神奈川县警方的传送,这名良人现年30岁,是某私立高中的老师。他在往年3月26日上午的时辰,给了一名16岁的男生1万日元,然后在自身的家中对他进行了猥亵行为。为此,该良人因涉嫌违反《儿童买春、色情禁止法》的嫌疑被捕。

对象是男孩子?日本老师涉嫌猥亵学生被捕

实践上此次事变原来不会曝光,然则由于警方的网络系统监控到了寻求援交的男生与该良人之间的对话,因此才破获了这样的案件。但也因此,良多日本网友评叙说:“你情我愿的任务也无所谓了吧……”“搞基这种任务仍旧放在二次元好了。”“哎呀,究竟男孩子太可爱了,做出这种任务也是没方法的吧?”而对这样的动态,列位老司机是若何看呢?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排第三的那对看哭!最新老外新番CP榜公布 下一篇:谁让你火!精灵宝可梦GO:被老外用PC游戏嘲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