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辣眼睛!怪物猎人:物语:联动樱桃小丸子:

辣眼睛!怪物猎人:物语:联动樱桃小丸子:

此前颁发了和熊本熊推出联动举止的《怪物猎人:物语》近日又黑暗了与《樱桃小丸子》的联动画面。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MHST】ちびまる子ちゃんコラボ紹介映像 正在加载... < >

辣眼睛!《怪物猎人:物语》联动《樱桃小丸子》

辣眼睛!《怪物猎人:物语》联动《樱桃小丸子》

《怪物猎人:物语》是日本驰誉游戏厂商CAPCOM建筑的3DS游戏。《怪物猎人:物语》是《怪物猎人》系列第一次被改编为脚色饰演的游戏。游戏仍旧承接《怪物猎人》系列中的世界不雅观。故正事主要告诉的是骑着怪物进行战斗的骑士与怪物之间的羁绊。

此前黑暗的与熊本熊的联动是游戏当中的艾路猫换上了熊本熊的皮肤,而此次和《樱桃小丸子》的联动也仍旧用了之前的联动体式格局,可爱的艾路猫换上樱桃小丸子的皮肤,变身小学女生,十分可爱。不外也有网友在看过联动的宣传视频之后透露表现十分辣眼睛:“明明艾路猫和小丸子都是很可爱的,为什么他们被放到一起会感觉这么辣眼睛呢?”“艾路的脸色太魔性了,穿上小丸子的衣服违和感更强了。”

据悉,游戏将于10月8日正式发售。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恶灵娃娃是软妹?安娜贝尔2:预告公开 下一篇:P.A.终于做续集!有顶天家族:第二季制作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