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全都不如我系列 日网友票选比自己丑的AKB成员

全都不如我系列 日网友票选比自己丑的AKB成员

AKB48可以说是这若干年明天将来本最红的偶像组合。作为日本的公民组合,成员们的卖点不仅是可爱的脸,更多的是为了胡想努力的样子。当然是平凡的女孩子,然则为了胡想而努力闪闪发光的样子一贯是AKB48的专程之处。尽量作为偶像不仅是看脸,然则也有良多日本网友以为AK48当中有良多长相清淡的女孩子。比来,有日本网站针对500名日本女性进行了查询拜访,在她们心中自身比AKB48当中的哪个成员更美丽呢?快随着企鹅娘来看看日本女孩子的见识吧。

全都不如我系列 日网友票选比自己丑的AKB成员

第七名 横山由依(23票)

第六位 高桥南(28票)(已卒业)

第五位 前田敦子(30票)(已卒业)

第四位 柏木由纪(32票)

第三位 秋元才加(35票)(已卒业)

第二位 指原莉乃(59票)

第一位 峯岸南(85票)

其实,高票当选第二位的指原莉乃刚才在往年的AKB48总举荐当中顺遂当选第一位,顺遂成为了AKB组合当中的第一位连霸者。而以30票榜上有名的前田敦子和取得28票的高桥南在卒业之前也一直是AKB组合当中的领甲士物。以是对于她们的粉丝而言,大体主要的不仅是她们的脸吧。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创意无限!外国网友自制万圣节花环 下一篇:星战外传:曝海报 姜文甄子丹帅气亮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