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死侍:成2016电影盗版最爱 魔兽:上榜

死侍:成2016电影盗版最爱 魔兽:上榜

近日,外洋资源分享网站TorrentFreak统计出了2016年被网友盗版下载最多的片子。依照数据透露表现,漫威漫改鸿文《死侍》下载量最高。榜单中,超等俊杰系列片子毫有时外占据榜单残山剩水。

《死侍》成2016电影盗版最爱 《魔兽》上榜

《死侍》用5800万美元投资换回7.8亿美元的举世总票房,本土票房坐稳年度第六,制造了R级反超等俊杰片子以小博大的利剑马神话。影片的卖座与无下限博眼球的另类营销手段天然也滋长了盗版市场对影片的喜好,使其高居年度下载榜首位。

《死侍》成2016电影盗版最爱 《魔兽》上榜

榜单中,前三名完备被超等俊杰片子承办。《星球大战:原力酣睡》无挂念上榜,《魔兽》《独立日2》等粉丝根蒂弱小的片子也高居盗版榜前列。值得注意的是,由克里斯·埃文斯和小罗伯特·唐尼主演的《美国队长3:内战》在举世票房11.5亿美元的后台下,仍旧荣登盗版下载量第三位着实令人惊叹,也足见美队的人气之高。

《死侍》成2016电影盗版最爱 《魔兽》上榜

小李奥斯卡称帝之作《荒废猎人》同样挤入了下载榜,而榜单中唯一的动画片是皮克斯出品的经典续集《海底总带动2》,该片是美国2016年本土票房榜的冠军,受到影迷们的追捧也是意料之中的事。

2016年片子下载盗版榜:

1.《死侍》

2.《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平旦》

3.《美国队长:内战》

4.《星球大战:原力酣睡》

5.《X战警:天启》

6.《魔兽》

7.《独立日2》

8.《X特遣队》

9.《海底总带动2》

10.《荒废猎人》

《死侍》成2016电影盗版最爱 《魔兽》上榜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美队3:荣登2016全球票房榜第一 最新概念图释出 下一篇:CG技术阿尔现身!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电影公开新视觉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