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买买买!超级马里奥:真人电影将推蓝光限定版

买买买!超级马里奥:真人电影将推蓝光限定版

对于一些游戏《超等马里奥》的粉丝们来说,巨匠可能并不清楚早在1993年的时辰这个大IP就推出了一部名为《超等马里奥魔界帝国的女神》的真人片子。惋惜的是,这部影戏在事先并未引起巨大存眷。不外,近日官方宣布该部真人片子确定将推出Blu-ray限止版,感喜好的小同伴们可以存眷一下哦。

买买买!《超级马里奥》真人电影将推蓝光限定版

《超等马里奥魔界帝国的女神》是1993年5月在美国上映的好莱坞片子,以累计发卖逾越2亿套的任地狱经典游戏《超等马里奥兄弟》为题材,投资4800万美元拍摄。由洛基莫顿与安娜贝尔杨柯尔连系执导,鲍伯赫斯金斯与约翰拉奎查莫主演。

买买买!《超级马里奥》真人电影将推蓝光限定版

改编片子采取有别于游戏的实践世界设定,故事叙说6500万年前坠落的巨大陨石将恐龙世界与人类世界连系,被以为已经灭尽的恐龙在地底世界存活并进化、创造出独自的一片天地。光阴来到今世,栖息在纽约布鲁克伦区的水监工马里奥与路易两兄弟,为了挽救被奇奥良人绑架的爱人妲妮耶菈与黛西而深切地底,不测发现由恐龙人所创建的帝国,展开对抗恐龙王库巴的冒险。

买买买!《超级马里奥》真人电影将推蓝光限定版

据悉,本次复刻推出的蓝光限止版除了片子外,还将附带长达1小时的幕后花絮特集。今朝,蓝光版本已在英国零售店Zavvi开启预约,将于2017年2月13日正式发售。

买买买!《超级马里奥》真人电影将推蓝光限定版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绅士学院:战斗中的衣服总是容易破! 下一篇:走进几米童话世界!我的全世界只有你:推出VR版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