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都是战袍的锅!大本执导蝙蝠侠:确定性成疑

都是战袍的锅!大本执导蝙蝠侠:确定性成疑

前一段光阴,“大本”本·阿弗莱克言之凿凿地确认自身将会执导《蝙蝠侠》独立片子,如今看来,这一设想恐再生变数。除了影片的脚本问题外,蝙蝠侠的战袍或将成为大本是否担负《蝙蝠侠》导演的另一因素。

都是战袍的锅!大本执导《蝙蝠侠》确定性成疑

本·阿弗莱克在接收采访时透露表现:“我演过这个脚色,我知道衣着战袍的感觉若何。我想,若何我真的同时要执导影片的话,我不得不去调整那身衣服,让它的穿脱变得愈加容易。仅仅是衣着那身衣服的话,你乡村感慨汗如雨下、抓狂、精疲力尽,你能做到的即是演完自身的戏份,然后赶忙走。但若何你同时也是导演的话,可没方法甩手走开。你必需待在片场拾掇每小我丢过来的问题。加入《蝙蝠侠》的所有挑战中,最主要的一点即是:找到一套衣着更舒服的蝙蝠侠战袍。”

都是战袍的锅!大本执导《蝙蝠侠》确定性成疑

事实上,大本已经衣着蝙蝠侠的战袍拍摄了《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平旦》与《正义同盟》两部片子,从上面这段话可以看出,若何还衣着统一套配置拍摄《蝙蝠侠》独立片子,大本很可能拍鼓掌不干了。

之前,曾经在《蝙蝠侠:公开骑士》和《蝙蝠侠:公开骑士崛起》中出演蝙蝠侠的克里斯蒂安·贝尔也曾透露表现蝙蝠侠的战袍相当让人头疼,在《蝙超》开拍前,克里斯蒂安·贝尔还友情提醒大本要确认他的战袍可以一小我脱下来,“我希望他确保没人帮他时,他自身可以小便,由于这很让人害羞。我就阅历过这样的任务,由于衣着蝙蝠侠的套装,不得不找人帮我脱下来。”

《蝙蝠侠》独立片子将于往年春季入手下手拍摄,影片上映日期今朝还未确定,腾讯动漫对此将继续存眷。

都是战袍的锅!大本执导《蝙蝠侠》确定性成疑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丧女/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上一篇:男性加分点!妹子对喜欢动物的男生有哪些想法?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日本偶像和本土偶像你更支持哪一种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