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专注卖萌100年!小黄人2:定档2020年美国国庆

专注卖萌100年!小黄人2:定档2020年美国国庆

据美媒报道,全球影业照明娱乐旗下多部举家欢动画片子先后定档,萌翻世界的“小黄人”续集《小黄人大眼萌2》将于2020年7月3日北美上映。

专注卖萌100年!《小黄人2》定档2020年美国国庆

《小黄人2》原定档期为2020年7月10日,而今提前了一周,将于7月3日(周五)上映,杀入美国“国庆档”;《欢快好声音2》则会在2020年12月25日(周五)上映,和前作一样对准圣诞档;《爱宠大秘要2》则被推迟了一年,从原定的2018年7月13日改至2019年7月3日(周三),同样是国庆档期。

专注卖萌100年!《小黄人2》定档2020年美国国庆

除了《欢快好声音》,《小黄人》和《爱宠大秘要》已先后在中国内地上映,影片无论是在票房仍旧口碑上都取得了不错的评价。而“小黄人”团队新作《欢快好声音》在北美上映后,豪华建筑威望加超强配音卡司同样播种不俗票房,据悉影片将于2月17日在中国内地上映,敬请等候。

专注卖萌100年!《小黄人2》定档2020年美国国庆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反派聚齐!金刚狼3:曝狼叔硬派剧照 下一篇:充满悬念!YOUNG JUMP:神秘作品动画化倒计时开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