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水岛精二执导新动画BEATLESS:公布 明年1月播出

水岛精二执导新动画BEATLESS:公布 明年1月播出

此前,腾讯动漫为巨匠报道过知名动画导演水岛精二执导的新作动画将在10月7日举行的“Machi☆Asobi”角川新作揭橥舞台举止中黑暗,昨天(10月5日)该动画的谍报取得了提前曝光。

水岛精二执导新动画《BEATLESS》公布 明年1月播出

水岛精二执导的新作动画改编自小说家长谷敏司创作、redjuice负责插画的科幻小说《BEATLESS》,动画《BEATLESS》预定于2018年1月播出。除水岛精二担负导演外,尚有局部建筑威望取得了黑暗,知名GAL游戏剧作家高桥龙也和代表作有《真·恋姫无双~乙女大乱~》《架向星空之桥》《归宅部举止记实》的动漫编剧杂破业奇特负责系列形成,加入过《偶像举止》的矢口弘子负责脚色设想。关于该动画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BEATLESS》的故事告诉了22世纪初叶,社会的拾掇切实其实都交给了被称为hIE的人型机械人。早在21世纪中叶时人类就已经发明并完成了被称为超高度AI的可以普及运用的人工智能机械人,它们的智力超越于人类智商,拥有远逾越人类的常识程度。100年来人类的少子高龄化环境加剧,劳动力大幅增添,但hIE填补了劳动力的空白,使得社会高度自动化,人类的生产也比21世纪初叶愈加丰盛。在这样的情况下,有5体hIE机械人从拾掇hIE的企业的研究所逃跑。“物体”取得了逾越“人类”的智力,是“人类”运用“物体”,仍旧“物体”运用“人类”?“人类”与“物体”的男孩与女孩重逢的故事就此展开。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谁成了三叶?云南陨石事件引发网友吐槽 下一篇:损友!长月达平如此宣传美好祝福:作者的新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