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谁成了三叶?云南陨石事件引发网友吐槽

谁成了三叶?云南陨石事件引发网友吐槽

或许良多动漫迷都得知了在10月4日于我国云南发生的陨石坠落事变吧?因为此次的坠落事变并没有对外地形成任何影响,因此也没有组成太过于普及的社会谈判。不外若何是看过《你的名字。》的配头,或许就会觉得这个中存在着奇奥偶合。

谁成了三叶?云南陨石事件引发网友吐槽

譬喻,微博认证用户中国现象兴趣者(知名科学科普博主)就发博称:《你的名字。》当中彗星失落落光阴是10月4日20时42分,而云南真实发生的陨石失落落事变发生光阴是10月4日20时07分,两者光阴切实其实一致。而且还讯问网友们:你们早上起来发现自身跟谁调换身段了呢?

谁成了三叶?云南陨石事件引发网友吐槽

对此,不少网友评叙说:“若何依照这个设定,那么应该是喷鼻香格里拉的某个女孩跟北京的一个男生调换了身段吧?然后想去找男生时由于国庆堵车被拦在了路上?”“讲事理这个光阴跟《你的名字。》里切实其实完全一致了啊,也太偶合了吧?”“实践上也许这颗陨石曾经形成了重大磨难,然则由于一对少幼年女调换了身段,效果逆转因果旋转了将来?”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又是若何对待此次云南陨石事变呢?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十二大战:光碟发售详情公开 第1卷附送新创作漫画 下一篇:水岛精二执导新动画BEATLESS:公布 明年1月播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