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想去!Fate HF:剧场版开设主题咖啡店

想去!Fate HF:剧场版开设主题咖啡店

连年来,将动漫作品跟生产当中常见的事物进行联动的协作已经不少见了。而这就包罗了各类动漫主题的咖啡店。在日本以至于会有Animate咖啡这种,专门跟动漫作品协作的商号。近日官方就宣布:剧院版《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将同Animate咖啡店展开协作。

想去!《Fate HF》剧场版开设主题咖啡店

本次的协作将从11月2日入手下手,到12月17日为止。地址是位于秋叶原以及大阪日本桥的两家指定商号。而想要去店里品味咖啡的话,还得起首进行抽选以及其他的筛选考验,被选中的人才有加入的机遇。今朝官方为我们带来了西崽公卫宫士郎以及Saber服装成就事生的宣传图。若何说士郎自身就家务技巧点满了、看起来没有违和感的话,那么Saber婢女装的模样,就显得很有勾引力了。那么对此,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想去!《Fate HF》剧场版开设主题咖啡店

剧院版《Fate/stay night[Heaven "s Feel]》是以间桐樱为副角的路线改编的全3章剧院版动画。第1章《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于2017年10月14日在日本国内上映。动画由ufotable公司建筑,加入过《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第2季的须藤友德执导,知名音乐建筑人梶浦由记负责建筑音乐。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绅士学院:姐姐们的魅力无人可挡! 下一篇:用冠军迎来第二季!最新O榜漫画销量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