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赞叹!紫罗兰永恒花园:战斗场景制作过程视频公开

赞叹!紫罗兰永恒花园:战斗场景制作过程视频公开

依照轻小说作品改编、由毂下动画建筑的TV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圃》已定于来岁1月开播,并将于2017年10月21日举行初度先行上映会,届时这部备受等候的动画的前两集将提前与巨匠晤面。作为预热,日前官方黑暗了一段《紫罗兰永恒花圃》战斗画面建筑进程的视频。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紫罗兰永恒花圃》战斗场景建筑进程视频黑暗 正在加载... < >

赞叹!《紫罗兰永恒花园》战斗场景制作过程视频公开

这段建筑进程的视频可以看到一个战斗场景从最原始的稿本一步一步变得精细,最终成为一个高质量的动画场景的进程。据悉,这个镜头是从将在10月21日举行的《紫罗兰永恒花圃》先行上映会上播出的内容落第出来的,加入当日上映会的不雅观众将由机遇不雅观看到完整版。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该上映会的动态,感喜好的粉丝千万不要错过来岁正式与巨匠晤面的《紫罗兰永恒花圃》哦。

TV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圃》由毂下动画公司建筑,石立太一执导,吉田玲子负责系列形成,高濑亚贵子担负脚色设想和作画导演,声优方面有石川由依、子安武人、浪川大辅、远藤绫、内山昂辉等。该动画将于2018年1月在日本播出,2018年4月由Netflix网站面向举世发布。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调教咖啡厅:将加入手游Kirara Fantasia: PV公开 下一篇:人类,别再打我们皮毛的主意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