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怪事!日本人竟不知道龙猫:出过续集

怪事!日本人竟不知道龙猫:出过续集

《龙猫》是在1988年上映的宫崎骏动画片子,姐姐小月和妹妹小梅在乡间碰见了龙猫等奇奥的生物。除了两姐妹无邪的童趣,这部作品也传出了不少利剑童话版本,包罗两姐妹实践上能否遇害等说法。从2002年入手下手,三鹰之森吉卜力美术馆入手下手上映《龙猫》续集,即约为14分钟的《小梅与猫巴士》。但有良多日本人都不知道这部作品,比来又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

怪事!日本人竟不知道《龙猫》出过续集

《小梅与猫巴士》的副角是小梅,她在自身家的天井中碰见了一股怪风。小梅惊恐地回到房子里,没想到这股怪风也进来了。好奇心旺盛的小梅顺遂将这股怪风关在自身家里。而这股怪风的正体即是猫巴士。小梅给猫巴士吃奶糖,两人成为了配头。夜晚,猫巴士来接小梅了,小梅搭上猫巴士开心地在遨游于夜空中。龙猫们也乘坐着千般各式的猫巴士,和小梅一起来到丛林深处。小梅不单再次见到了龙猫,也有猫列车、猫奶奶等新脚色登场。小梅和龙猫的配音分袂是坂本千夏和宫崎骏。

怪事!日本人竟不知道《龙猫》出过续集

怪事!日本人竟不知道《龙猫》出过续集

怪事!日本人竟不知道《龙猫》出过续集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我住在美术馆四周,知道这部续集却没看过。”“我总想去看一次却没有去成。”“竟然有续集,我完全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知道名字却没有不雅观看的机遇。”“我仍旧第一次知道这部续集,活了23年仍旧第一次风闻。”“我继续集是什么都不知道。”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有真实原型的BL漫画 女装大佬大岛薰强推 下一篇:熬了15年!宝石之国:动画制作公司Orange终成总承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