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想多了!AKB48成员込山榛香想当声优偶像

网友:想多了!AKB48成员込山榛香想当声优偶像

早在若干年前岛国就有“如今是偶像的战国时期”的说法,到了今日这个行业的竞争更是达到了黑热化的阶段。岂论是二次元假造萌妹,仍旧三次元能唱会跳的蜜斯姐们都受到了不少粉丝们的喜爱。近日AKB48成员込山榛喷鼻香为科幻剧《真实的人类》担负吹替,她还透露表现想要成为声优偶像。

网友:想多了!AKB48成员込山榛香想当声优偶像

《真实的人类》是由Lewis Arnold执导,美国AMC电视台和英国Channel 4频道连系建筑,嘉玛·陈、科林·摩根等主演的八集科幻迷你剧,个中浮现了高智能的AI机械人。日文版《真实的人类》将于10月11日在岛国上线,込山榛喷鼻香参演的第4话将于10月25日上线。为该剧配音后,込山榛喷鼻香透露表现从获取了不少配音经验,越来越想要去挑战声优这一职业,希望以后能成为为广播剧和动画的副角配音的声优偶像。不外对于込山榛喷鼻香的胡想,不少网友都透露表现不实在际,并且尚有蹭热度的嫌疑。那么巨匠对此有什么见识呢?无妨留言讲述企鹅娘吧。

网友:想多了!AKB48成员込山榛香想当声优偶像

込山榛喷鼻香1998年9月12日身世于千叶县,是日本女子偶像小我AKB48的原第15期研究生,AKB48正式成员,队属新Team4。2013年3月18日,她作为AKB4815期研究生审查合格。2016年出演《夜店马路须加学园》海葵,在AKB48第49张单曲选拔总举荐中取得第52名。

  本文来源于: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芳文社旗下杂志疑似停刊 曾连载Urara迷路帖: 下一篇:FGO:同人小说因封面设计与官方相似被下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