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南家三姐妹我回来了:蓝光套装封面及特典详情公开

南家三姐妹我回来了:蓝光套装封面及特典详情公开

日本漫画家樱场小春创作的漫画《南家三姐妹》曾被改编为4季TV动画,第4季TV动画的蓝光套装预定于2017年11月1日发售。昨天(10月17日)该套装的封面及套装商品预览图取得黑暗。

《南家三姐妹我回来了》蓝光套装封面及特典详情公开

为《南家三姐妹》第4季TV动画《南家三姐妹我归来了》蓝光套装绘制封面的是负责动画脚色设想的铃木豪,最新绘制的姐妹三人手牵手的样子十分有爱。与此同时,套装商品的预览图也取得了黑暗。我们可以看到2013年发售的《南家三姐妹我归来了》蓝光和DVD第1卷至第4卷以春夏秋冬为主题的封面在套装中也有采取。

《南家三姐妹我回来了》蓝光套装封面及特典详情公开

《南家三姐妹我归来了》蓝光套装共包括4张蓝光碟和2张CD。4张蓝光碟将收录全13集动画以及无字幕OP、ED等影像特典。而两张CD收录的内容直到昨天才正式黑暗,一张收录了38首原声音乐,另一张则收录了13话迷你广播剧。该套装售价为不含税19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140元),11月1日正式发售,想要珍藏这部动画的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TV动画《南家三姐妹我归来了》由feel.负责动画建筑,川口敬一郎担负导演,鸿野贵光负责系列形成,铃木豪担负脚色设想,三泽康广负责配乐。南家三姐妹的声优威望为南春喷鼻香CV:佐藤利奈、南夏奈CV:井上麻里奈、南千秋CV:茅原实里,其它尚有小野大辅、吉野裕行、柿原彻也、南条爱乃、水树奈奈、喜多村英梨、丰崎爱生等知名声优加盟配音。该作告诉了南家三姐妹春喷鼻香、夏奈和千秋三人在家和校园里的日常生产以及周围人们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mp4动画片免费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南家三姐妹OAD另一个肚子》《南家三姐妹OAD:饭后》《南家三姐妹第3季》《南家三姐妹OAD饭后》《南家三姐妹我回來了

上一篇:明日香的童年!京吹第2季总集篇剧场版公开新画面 下一篇:真宵注目!终物语:第6卷光碟发售CM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