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预算完全不够!空想委员会的动画企划始动

预算完全不够!空想委员会的动画企划始动

跟着动画的受世人群越来越多,为了满足需要,动画的产量也在随之增加。近日,日本摇滚乐队“空想委员会”创议了动画企划,并黑暗了主视觉图和人设。不外做动画须要钱,这个乐队犹如没有足够的资金,于是全能的众筹再次浮现了。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クラウドファンディング见告動画 正在加载... < >

预算完全不够!空想委员会的动画企划始动

该动画企划是以摇滚乐队空想委员会负责原作和主题曲的动画。故事是由乐队的主唱和吉他手三浦隆一亲手所作的原创故事《何色の何》,告诉在小画廊相遇的没有人气的画家“彼方”和喜欢绘画的“遥”的故事。因为建筑动画须要高昂的用度,而乐队没有足够的资金,于是创议了众筹企划。这个宣传视频就凹陷了一个词——“哭穷”。众筹将于翌日(10月20日)正式开启。

预算完全不够!空想委员会的动画企划始动

预算完全不够!空想委员会的动画企划始动

空想委员会是日本三人组合乐团。原来为地下乐团,因歌迷们的支撑而得以正式出道。歌曲大多谈论男性喜欢女性却又不敢表明的心意。乐队成员有:主唱兼吉他手三浦隆一、吉他手佐佐木直也、贝斯手冈田敬之。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槽点太多!日本大叔开痛车撞伤小学女生 下一篇:最强集结!假面骑士平成世代FINAL:公开海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