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注定会死的主角!苍天之拳:新动画制作决定

注定会死的主角!苍天之拳:新动画制作决定

为留念武论尊原著、原哲夫漫画的代表作《斗极神拳》诞生35周年,《斗极神拳》的前传《青天之拳》此前宣布了将入手下手新连载据12月号《月刊COMIC ZENON》封面流出谍报,《青天之拳》宣布将建筑新作动画,这是被作者一入手下手钦定了会死副角的作品。

注定会死的主角!《苍天之拳》新动画制作决定

漫画《青天之拳》第二部的标题为《青天之拳 重生(蒼天の拳 リジェネシス)》,将从10月25日发售的《月刊COMIC ZENON》上入手下手连载。本作的看点是“西崽公长逝体式格局”,这是原哲夫第一次向着“副角之死”挑战。斗极七星在天空闪灼之时,宿命的齿轮入手下手起色。斗极神拳第62代传承者霞拳志郎会以若何的体式格局生活,以若何的体式格局长逝呢?

注定会死的主角!《苍天之拳》新动画制作决定

斗极神拳是三国时期创造出来的谋害拳法,每代只传一人。而《青天之拳》的故事发生在1935年利剑道势力横行的上海。副角霞拳志郎是《斗极神拳》的副角拳志郎的伯父,斗极神拳第62代传人,人称阎王。拳志郎原来是东京的一所大学的讲师,他刻意把自身的能力潜伏起来,日常平凡活像一个普通人。但开初青帮的配头李永健到东京找他,并说他的配头潘光琳及其妹潘玉玲(拳志郎的情人)有费事之后,便独身出发到上海挽救他们。在三国时期,因为战乱,斗极神拳亦多分了三个门户,分袂是斗极孙家拳,斗极曹家拳和斗极刘家拳。而当拳志郎到了上海后,必需与三个门户的高手战斗,以放弃他才是斗极神拳的正统。同时拳志郎亦必需帮手潘光琳的青帮对抗另一个作奸犯警的帮派红华会,以扩大在上海的势力……

  本文来源于:178在线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德国混血少年带球把妹!JUMP:连载乒乓新漫画 下一篇:有笑又有泪!盘点令人感动的战斗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