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电影阿拉涅的虫笼:公开追加声优福井裕佳梨

动画电影阿拉涅的虫笼:公开追加声优福井裕佳梨

由日本动画作家坂本朔一小我承办建筑的剧院版动画片子《阿拉涅的虫笼》此前宣布将由人气女声优花泽喷鼻香菜为女副角配音,昨天(10月27日)该动画又黑暗了一位追加声优。

动画电影《阿拉涅的虫笼》公开追加声优福井裕佳梨

《阿拉涅的虫笼》的故事以知名的灵异圣地的巨大纠集室庐为舞台,告诉了18岁的女大学生凛搬入这栋室庐,并在某个有时的契机下看到了共同的气象。这栋制作物里究竟潜伏了若何样的原形?依照官方黑暗的谍报,《阿拉涅的虫笼》的追加声优为代表作有《秋之回首:想君》利剑须彼方、《飞跃巅峰2》诺诺等脚色的福井裕佳梨。福井裕佳梨出演的脚色是和女副角凛(CV:花泽喷鼻香菜)一样住在纠集室庐的主妇桐花,据悉这是一个福井裕佳梨此前从未出演过的脚色范例,进一步的详情尚有待官方黑暗。

动画电影《阿拉涅的虫笼》公开追加声优福井裕佳梨

动画电影《阿拉涅的虫笼》公开追加声优福井裕佳梨

动画片子《阿拉涅的虫笼》由Zeriko Film建筑,坂本朔担负导演、原作、编剧、动画、音乐,福谷修担负建筑人和监修,该动画片子预定于2018年在日本上映。此前黑暗的声优威望除了女副角由花泽喷鼻香菜配音外,尚有迷之少女奈澄叶由日本重生代女演员黑本彩奈配音,平易近俗学研究者时世由日本知名男演员兼歌手伊藤阳佑配音,咒术师齐恩由出演过《乒乓》的新人声优片山福十郎配音,公开举措的青年未可耶由新人男声优BATORI胜悟配音。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动画心疗系/漫画心疗系》《邪恶力量动画版》《赵氏孤儿动画版》《梦工厂动画明星惊魂夜特》《最后的吸血鬼动画版

上一篇:PEACE MAKER铁:剧场版公布冲田总司及小猪才藏人设 下一篇:太拼!谭雅战记:漫画版作者太劳模引发网友担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