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千米相送 渡边麻友最后一次握手会粉丝大排长队

千米相送 渡边麻友最后一次握手会粉丝大排长队

当然说在良多人看来,被称为公民女团的AKB48已经入手下手走下坡路,但AKB48到而今还是是日本最有人气的女子组合。而作为公民女团,AKB48的一举一动乡村激起日本网友的大规模谈判。迩来来最热点的话题应该即是作为初代“神七”的最后一位成员渡边麻友将要从AKB48卒业了。日前,渡边麻友在名古屋巨蛋举办了自身偶像生活的最后一次握手会。当天有良多粉丝随处加入,列队的行列步队以至逾越了一公里。

千米相送 渡边麻友最后一次握手会粉丝大排长队

渡边麻友自从06年参与AKB48之后加入过无数场握手会。渡边麻友在接收采访的时辰也透露表现握手会给自身留下了良多丑陋的回首。以至有来加入自身握手会的男歌迷和女歌迷由于一起列队而相识成亲之后一起再来排握手会。渡边麻友透露表现这些都长短常可贵的回首。渡边麻友将于翌日(10月31日)举行自身的卒业演唱会,喜欢麻友的小同伴可以千万不要错过演唱会的直播哦。

千米相送 渡边麻友最后一次握手会粉丝大排长队

渡边麻友,所属演艺掮客公司为尾木建筑。 2012岁首年月SOLO出道,同年担负动画《AKB0048》的女二号园智惠理的声优。2013年主演电视剧《So Long!第一夜》,7月10日凭仗单曲《小号操演中》取得公信榜第三名。2014年6月7日取得AKB48第六届总举荐第一名。

  本文来源于:h动漫推荐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歇会儿吧 詹姆斯·古恩推特发文希望DC粉丝和漫威粉丝停止争吵 下一篇:使劲吹!吹响!上低音号:公开演奏会视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