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又毁一部?好莱坞将拍食灵:真人版

又毁一部?好莱坞将拍食灵:真人版

当然日本也有极度多的漫改真人作品,然则相比于日本国内的漫改,良多小同伴可能愈加不克不及接收的是好莱坞对日本动漫作品的真人化。此前已经被好莱坞真人化的《龙珠》《长逝条记》和即将被真人化的《你的名字。》都曾经激起不少网友的吐槽。日前,又一部日本漫画《食灵》也即将被拍摄为好莱坞电视剧。

又毁一部?好莱坞将拍《食灵》真人版

据悉此次的电视剧将由《雷神3:诸神薄暮》的编剧克雷格凯尔、克里斯托弗·约斯特编写脚本。当然之前好莱坞的日本动漫改编真人版都确切是让人一言难尽,然则对于此次《食灵》的真人版,不少网友犹如立场已经不那么强硬了。“当然不想吐槽选角,然则至少可以等候电视剧的殊效吧。”“其实好莱坞还挺妥善这种斗殴类的。”“说不定还不错呢,至少比《龙珠》好我就称心满意了。”

又毁一部?好莱坞将拍《食灵》真人版

《食灵》告诉的是普通高中生贰村剑辅拥有可以目视到灵的特异体质,他在某一天碰见了使役巨大灵兽“黑睿”的退魔少女土宫神乐。剑辅随后参与了名为“对策室”(情况省?天然情况局?超天然灾害対策室)的秘要机关。于是多数会地下无休止的放课撤退退却魔故事就这样展开了。

  本文来源于:儿童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福利多多 惊奇队长:或将于明年2月在洛杉矶开拍 下一篇:都给我哭!鸣人小时候为什么会被欺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