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吃完西餐吃日料!剧场版异世界居酒屋:明年上映

吃完西餐吃日料!剧场版异世界居酒屋:明年上映

若何把日本轻小说都放在一个世界不雅观里,大体异世界已经什么都有了吧。不久前播完的七月番《异世界食堂》就给巨匠展现了土包子们吃西餐的YY场景。今日(11月1日)另一部宣布动画化的剧院版《异世界居酒屋》宣布将于来岁上映,并黑暗了人设。这下子又能看法到异世界的土包子们吃日式拾掇的样子了,不知道会不会爆衣。

吃完西餐吃日料!剧场版《异世界居酒屋》明年上映

改编自蝉川夏哉所作的轻小说《异世界居酒屋阿信》的动画由日升建筑,预定于2018年播出,标落款为《异世界居酒屋~古都阿伊特力亚的居酒屋阿信~》(異世界居酒屋~古都アイテーリアの居酒屋のぶ~)。居酒屋阿信的东主店东兼厨师矢泽信之和就事员千家忍的动画人设如图所示。设定上也很像《异世界食堂》啊。

吃完西餐吃日料!剧场版《异世界居酒屋》明年上映

吃完西餐吃日料!剧场版《异世界居酒屋》明年上映

吃完西餐吃日料!剧场版《异世界居酒屋》明年上映

《异世界居酒屋~古都阿伊特力亚的居酒屋阿信~》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居酒屋“阿信”是由上将矢泽信之与女就事生千家忍努力经营的小店。但不知为何,居酒屋正门却毗邻着异世界的城镇,古都阿伊特力亚。赐顾“阿信”的都是一些个性共同的客人,譬喻懒惰的卫兵、低调的圣职职员,尚有水运公会的垂老。他们都对阿信上将酿出的琼浆和自身从未吃过的拾掇感慨惊喜不已。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他们也能暂时遗忘日常生产的懊恼。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网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小可爱变成恶魔 斯蒂芬·金宠物坟场:将被翻拍 下一篇:工作量超大 韩·索罗外传:补拍或将变重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