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传播正能量!光之美少女:与无国界医生联动

传播正能量!光之美少女:与无国界医生联动

近日据日媒报道,正在热播的子供向动画《光之美少女之食尚甜心》宣布与无幅员大夫构造联动,这也是无幅员大夫构造第一次和动画协作。联动内容为将西崽公宇佐美一花的妈妈さとみ,她的设定是在海外进行医疗人道援助的大夫,这也算是给小配头传达正能量吧。

传播正能量!《光之美少女》与无国界医生联动

往年长短取利小我无幅员大夫构造(Médecins Sans Frontières;缩写是MSF)在日本设立分部的25周年,因此与日本的盛行文化——动画展开联动。无幅员大夫于1971年12月20日在巴黎成立,最初的成员皆为坚信世界人类都有取得医疗权力的法国大夫和记者。今朝成员已普及全世界,每年有2000多位志愿职员在约60个国度中就事,是举世最大的独立医疗求助援助构造,在举世各地设有19个就事处。五个重要的举措焦点则都位于欧洲,分袂是巴黎、布鲁塞尔、阿姆斯特丹、巴塞罗那和日内瓦。

《光之美少女之食尚甜心》是由东映动画建筑的系列邪术少女动画作品《光之美少女》的第十四部系列作品,属第十二代光之美少女。西崽公宇佐美一花是一位喜欢甜点的中学2年级学生。在她得知了在海外任务的母亲将要归来,筹备为妈妈建筑小蛋糕的时辰,碰见了饿肚子的奇奥妖精佩科琳。它理睬呼唤出了一喷鼻香所作甜点中所投止的甜点之力“KiraKiraru”,故事也由此展开……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妖狐×仆ss:蓝光套装封面及部分店铺特典公开 下一篇:水树奈奈LIVE特别视频公开 BD/DVD11月15日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