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罪有应得!扬言杀害水濑祈的台湾男子被判刑5个月

罪有应得!扬言杀害水濑祈的台湾男子被判刑5个月

水濑祈是岛国的高人气女性声优,出演《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中的婢女雷姆之后更是让她受到了浩繁动漫迷们的喜爱。在往年3月,发布挟制杀害水濑祈视频的中国台湾良人被拘系归案。比来台湾高雄处所法院做出了裁决,立功嫌疑人杨某被判处有期徒刑5个月。

罪有应得!扬言杀害水濑祈的台湾男子被判刑5个月

在旧年11月25日,中国台湾一名男性发布了挟制杀害水濑祈的视频。为此水濑祈消除了台湾区域的演出、旧年岁尾的扫数举止和往年岁首年月的局部举止。在往年3月,台湾高雄检方正式以勒索罪指控这名19岁男性杨某,事先还确认对方患有轻度的肉体障碍。经由了一年光阴,这件挟制杀害声优案件终于灰尘落定了。由于杨男因患有自闭症,辨识能力高涨,高雄处所法院依法減刑。最终杨姓良人被判处有期徒刑5个月,但可以缴纳罚金承办刑期。

罪有应得!扬言杀害水濑祈的台湾男子被判刑5个月

水濑祈是日本的女性声优、演员、歌手,东毂下出生,唱片公司为King Records。代表作有《爱情研究所》棚桥铃音、《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喷鼻香风智乃、《天体的秩序》诺艾尔、《在地下城寻求重逢能否搞错了什么》赫斯缇雅、《心灵想要高声呼叫招呼 》成濑顺、《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雷姆、《学园孤岛》丈枪由纪、《政宗君的复仇》小岩井吉乃等。

  本文来源于:精彩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难怪那么可爱钢炼:阿尔布偶本体居然是喵星人 下一篇:强强联手!渡边信一郎将联合骨头社制作音乐题材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