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奈须蘑菇谈月姬:制作热情年年高涨却没时间做

奈须蘑菇谈月姬:制作热情年年高涨却没时间做

角川旗下的杂志《达尔文(原名:ダ?ヴィンチ)》12月号于今日(11月6日)发售,该杂志中登载了知名动漫编剧虚渊玄的长访谈,个中尚有虚渊玄与奈须蘑菇的对谈。而奈须蘑菇在该对谈中谈及了TYPE-MOON的名作之一《月姬》的建筑环境,引起粉丝存眷。

奈须蘑菇谈《月姬》:制作热情年年高涨却没时间做

《月姬》是TYPE-MOON于2000年推出的一款十八禁GAL游戏,厥后该游戏还推出了漫画版及动画版衍生作品《真月谭 月姬》。《月姬》的重制版最早于2008年在《TYPE-MOON ACE Vol.1》中与《邪术使之夜》《Girl"s Work》等一同揭橥。在2012年TYPE-MOON的十周年庆典上官方宣布将于10年之内重制并定名为《月姬Remake》。然而今朝已经由去了5年,《月姬》的重制版仍旧没有新的动态。

奈须蘑菇谈《月姬》:制作热情年年高涨却没时间做

在今日发售的《达尔文》12月号杂志中,奈须蘑菇透露表现:“建筑《月姬》的周到年年低沉的后面是而今我尚有其他要做的任务……对不起。”对此虚渊玄则称:“我在暗里里拜会过,筹备任务正在妥善推进,希望能快点看到废品(笑)。”

须奈蘑菇与虚渊玄的这段对话也引起了粉丝的存眷和热议:“《月姬》从宣布重制到而今已经经由快要10年了,有这个光阴对谈,希望蘑菇快点去做重制!”“不如把《月姬》的重制脚本交给虚渊玄吧!”“总觉得这必然是FGO而今太火了的错,究竟把花在《月姬》重制上的光阴用到FGO的话,可以多赚很多多少倍的钱。”“作为老粉丝,我更希望能快点看到《月姬》的重制,不知道之前ufotable说往年要揭橥的两部新作会不会有《月姬》重制的动画呢?”

  本文来源于:h动漫推荐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穿上衣服太难 岛国福利画师上岸新作因太过激被腰斩 下一篇:许斐刚为新网球王子:最新话刊登草稿致歉并承诺修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