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冰菓:老师:接连暴死 广濑姐妹前途堪忧

冰菓:老师:接连暴死 广濑姐妹前途堪忧

这岁首年月只要有点名气的动漫作品乡村被改编成真人版。广濑铃与广濑爱丽丝分袂主演的《老师!》《冰菓》上映后票房不尽人意,前者在上映第二周便跌至第8位,刷出其主演史上最差造诣。后者上映第一周便前十不入,承受票房大暴死。近日有日媒进行了说明。

《冰菓》《老师》接连暴死 广濑姐妹前途堪忧

《冰菓》的原作是米泽穗信的小说,改编成动画后人气急升。按理说这部作品很妥善拍真人版,但动画粉却不买账。网友们留言:“为什么拍真人版,太谜了。”“广濑爱丽丝不妥善演这个脚色。”“不希望破碎摧毁动画的营造的空气。”日媒指出,这部影戏同样是由山崎圣人主演,良多人都有嘲弄“又是他来演”,但由于他主演的《齐木楠雄的磨难》太红,因此网友们都把矛头指向了女副角广濑爱丽丝。评论也有指出广濑爱丽丝不妥善演高一妹子,动画评价太高了,巨匠对于真人版的眼光天然愈加抉剔,所形成的反结果更大。在两部片子票房欠安的环境下,两姐妹都要调整2018年的拍戏轨道。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漫改片拍得黑白是依照剧本来定。”“就知道会有这种终局。”“《圣母在上》演蔦子的演员其实年齿很吻合,但对于动画粉来说,真人版酿成大人会有违和感。”“被毁得皮开肉绽。”

  本文来源于: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上天吧!东京动画奖节2018主视觉图公开 下一篇:美如画!牙狼-VANISHING LINE-:ED封面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