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竹达彩奈演吉祥物电影 不倒翁人:特报公开

竹达彩奈演吉祥物电影 不倒翁人:特报公开

在日本各地都有让人目不暇接的不祥物,官方平易近间一大堆,刚记住一批的名字又冒出一堆,它们之间的竞争也极度激烈。不倒翁人是广岛三原市的官方不祥物,以它为主题的片子将于年内上映,今朝尚未颁发具体上映光阴。这部片子是声优竹达彩奈与《男水!》舞台剧演员佐藤永典、原Berryz工房成员须藤茉麻时隔7年再度协作。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映画やっさだるマン【特報】 正在加载... < >

竹达彩奈演吉祥物电影 《不倒翁人》特报公开

在特报中,为了让三原市的官方不祥物不倒翁人设想取得顺遂,相关职员进行了多番奔忙与努力。竹达彩奈与佐藤永典、须藤茉麻曾在2010年的《轻小说的康乐写作法》片子中展开协作,此次是他们时隔7年后再次纠集。《不倒翁人》导演与剧本是大森研一,昔时《轻小说的康乐写作法》就是由他执导的。四人再次协作,置信更有默契。其他演员尚有宮川一朗太、净水美沙、目黒佑树等。

竹达彩奈演吉祥物电影 《不倒翁人》特报公开

不倒翁人是以日本最大的不倒翁形象来设想的,头部绑着三原不倒翁的经典头巾。当然眉毛奇粗,眼睛滚圆,但其实有着与皮相纷歧样的温顺性情。他最喜欢舞蹈,一有伴奏就会情不自禁地跳起舞来,并且喜欢三原甜点和酒。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首个姆明木偶展举行 大量珍贵展品亮相 下一篇:下周开播 离家童盟:新海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