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续写的结局?漫画圣魔之血:即将进入最终章

续写的结局?漫画圣魔之血:即将进入最终章

《圣魔之血》漫画版是由漫画家九条清执笔创作,改编自已故奇幻小说作家吉田直的同名代表作。《圣魔之血》曾凭仗着庞大而共同的世界不雅观受到了良多人的追捧,但原作者逝世而没能给出终局一事也一直令人遗憾。近日,《Comic Newtype》编辑部预告漫画版《圣魔之血》即将进入最终章,不知道原创的终局是否令粉丝们快意呢?

续写的结局?漫画《圣魔之血》即将进入最终章

漫画版《圣魔之血》将于12月26日重开连载,届时将进入最终章,第12卷收录的该隐的疑问“你期望着若何的将来”也将在最终章给出谜底吧。《圣魔之血》漫画版是以原作的设定为后台,以小说配图的THORES柴本的插画为造型真相创作。除了凝缩原作的精炼之外,而且还将生长出小说所没有的原创剧情,重要以身为源头的小说版长篇故事《「R.O.M」(Reborn On the Mars)》系列为主体进行描绘。原作者吉田直留下的纲要预示了亚伯和该隐的决斗,不外并没有终局,就等着漫画的补充了。

续写的结局?漫画《圣魔之血》即将进入最终章

续写的结局?漫画《圣魔之血》即将进入最终章

《圣魔之血》还由GONZO改编过电视动画,本作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今世文明由于一起空前绝后的大磨难而消灭,但顽强的人类仍旧存活了下来。只是这一起惊天动地、把人类逼到走头无路的大磨难还带给了人们一份额定的“礼品”——那即是吸血鬼!他们成为了人类新的挟制,自称为“永生种”,拥有着极长的寿命。人类并没有屈就在他们的淫威之下,而是和吸血鬼展开了空费时日的战斗。在罗马有驰誉为“教廷”的超国度宗教机构,他们为了警备人类而朝各地驱使了“执行官”。个中有一位名叫亚伯·奈特罗德的人,当然看上去很不成靠,但其实真正的成份是吸食吸血鬼之血的吸血鬼。在和名为艾丝缇的少女相遇之后,人类和吸血鬼赌上死活的大战发生了极大的更动。

  本文来源于: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松本零士参加鉴宝节目 一本老漫画值百万日元 下一篇:我想给你生猴子!42岁女子骚扰小鲜肉被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