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鬼灯的冷彻:第2季公开三位新角色人设及声优阵容

鬼灯的冷彻:第2季公开三位新角色人设及声优阵容

依照江口夏实创作的漫画《鬼灯的冷彻》改编的第2季TV动画今朝正在播出中,昨天(11月17日)官方一举黑暗了三位新登场脚色的人设图和声优威望。

《鬼灯的冷彻》第2季公开三位新角色人设及声优阵容

这次官方颁发的《鬼灯的冷彻》第2季新登场脚色分袂为鸟头、蓬以及春(原名:チュン),鸟头和蓬是鬼灯的童年玩伴,此前官方黑暗过两人童年的人设草图,这次官方黑暗了两人正式的人设图,同时声优也取得颁发。鸟头将由知名男声优鸟海浩辅配音,蓬将由知名男声优水岛大宙配音,其它尚有一位新脚色将由人气女声优丹下樱配音。鸟头和蓬将在今日深夜播出的第7集中登场,春将不才周的第8集中登场,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三位脚色的人设图吧!

鸟头

《鬼灯的冷彻》第2季公开三位新角色人设及声优阵容

《鬼灯的冷彻》第2季公开三位新角色人设及声优阵容

《鬼灯的冷彻》第2季公开三位新角色人设及声优阵容

《鬼灯的冷彻》第2季TV动画由Studio DEEN公司负责动画建筑,执导过《芳华歌舞伎》的米田和弘担负导演,脚本由后藤绿负责,脚色设想由お祭似郎负责,音乐由TOMISIRO建筑。声优威望为鬼灯CV:安元洋贵、阎魔大王CV:长嶝高士、小黑CV:小林由美子、柿助CV:后藤广子、琉璃男CV:松山鹰志、阿喷鼻香CV:喜多村英梨、茄子CV:青山桐子、唐瓜CV:柿原彻也、芥子CV:种崎敦美、蜜桃?真纪:上坂堇、桃太郎CV:平川大辅、黑泽CV:游佐浩二、座敷孺子一子CV:佐藤聪美、座敷孺子二子CV:小仓唯、米琪CV:诹访彩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鬼灯的冷彻OAD》《鬼灯的冷彻

上一篇:怀念!日本电视台报道凉宫:圣地引关注 下一篇:RPG游戏卡里古拉:宣布动画化 明年春季播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