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公开OP主题曲及光碟情报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公开OP主题曲及光碟情报

依照日本漫画家大川ぶくぶ创作的恶搞漫画作品改编的TV动画《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将于2018年1月播出,昨天(11月17日)官方颁发了该动画的OP主题曲及光碟发售详情。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公开OP主题曲及光碟情报

TV动画《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的OP主题曲确定将由人气女声优上坂堇演唱,曲名为《POP TEAM EPIC》,这首主题曲的单曲也是上坂堇小我第9张单曲,预定于2018年1月31日发售,单曲中除了主打歌外,还将收录两首新歌,并将分为初回限止盘、时代限止动画盘、但凡盘三种形式发售。初回限止盘附带收录了MV的DVD,售价为不含税1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8元);时代限止动画盘采取先绘制动画插图的封面,售价为不含税13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8元);但凡盘仅含CD,售价为不含税13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8元)。尽量今朝动画《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尚未颁发声优威望,但OP主题曲由上坂堇演唱,不测着上坂堇很可能加入动画配音,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该动画的后续谍报。

其它,动画《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的光碟发售谍报也取得了黑暗,《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3卷发售,每卷收录4集动画。蓝光和DVD第1卷预定于2018年1月31日发售,第2卷预定于2018年2月28日发售,预定于2018年3月28日发售。蓝光和DVD售价都为7344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40元),特典内容尚未颁发。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是大川ぶくぶ创作的搞笑四格漫画,2014年入手下手在竹书房旗下的网页漫画网站“MANGA LIFE WIN”上入手下手连载,并在交际网站上走红。漫画多以时事和90年月以后的动画、游戏、电视剧为段子制造笑料,作风犀利,嘲讽规范极度大。《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改编的TV动画由建筑过《JOJO的奇奥冒险》第一、二、三部的神风动画公司建筑,须藤孝太郎企划并担负建筑人,青木纯负责系列形成,梅木葵负责观念设想,并由青木纯与梅木葵工单负责系列指导,钟江彻担负音响导演,小山恭正负责音响结果。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小企鹅PORORO

上一篇:剧场版PEACE MAKER铁:公开大和屋铃人设和介绍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终于知道里番和同人本的素材来自哪里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