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好厉害!偶像长滨祢留首套写真集引发关注

好厉害!偶像长滨祢留首套写真集引发关注

现如今,置信不少动漫迷同时也有着“偶像粉丝”的身份吧?而在日本,榉坂46这若干年的人气上升极度快,作为成员之一的长滨祢留也拥有着不俗的人气。近日,官方宣布将会在往年12月19日发售她的首套写真集《从今之后》。而依照日本媒体的报道,此次的写真集在刊行量方面突破了记实。

好厉害!偶像长滨祢留首套写真集引发关注

依照日媒取得的数据,本次写真集的第一版刊行量已经达到了12万册。这个数字比此前榉坂46以及乃木坂46成员的小我写真集刊行量都要高。尽量是往年爆红的黑石麻衣写真集,在第一版的时辰也只有10万套的样子。

之以是会有这样斗胆勇敢的刊行量,相关负责人透露表现:“由于预定量的势头太猛了,让我感慨到了榉坂46的能量。”看得出,就连负责人都感慨极度惊奇。

好厉害!偶像长滨祢留首套写真集引发关注

据了解,此次的写真集当中将会展现长滨祢留在家园长崎渡过的18岁炎天,而且还会初度颁发一些泳装特写,营造出属于大人的性感气味。那么列位老司机,若何巨匠感喜好的话也无妨存眷一下哦!

  本文来源于:里番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今年的代表新番到底是谁呢 下一篇:敬业!网络胜利组:歌曲演唱者在雨天办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