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看五郎叔下饭!孤独的美食家:特番又来了

看五郎叔下饭!孤独的美食家:特番又来了

下饭的体式格局有良多种,可以乞助榨菜豆角辣条老干妈,也可以看美食剧下饭,哪怕捧着一碗黑米饭也专程喷鼻香。《孤傲的美食家》新作电视特番《大年节夜SP~濑户内出差篇 ~》将于12月31日早晨播出。巨匠熟悉的五郎叔又归来啦!

看五郎叔下饭!《孤独的美食家》特番又来了

《孤傲的美食家》日剧依照久住昌之、谷口治郎原作漫画改编而成,由松重丰扮演副角井之头五郎,他的每次进场都是一小我享受用饭的乐趣。日剧版从2012年入手下手播放,今朝已播放六季。特番《濑户内出差篇》告诉井之头五郎在岁尾最后两天到濑户内处所出差趁便品味外地美食。并且剧集开场是本系列有史以来初度直播,还将播出久住昌之的闲谈。东京电视台以往在大年节夜乡村播放忘年会日本之歌、体育直播等,此次播放日剧特番是特例。东京电视台的奇葩传说置信巨匠也阅历不少了,其它电视台直播国际新闻,他家却在播动画、美食节目。

看五郎叔下饭!《孤独的美食家》特番又来了

看五郎叔下饭!《孤独的美食家》特番又来了

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等候,最爱看大叔用饭了。”“每次看到叔吃器械都很幸福。”“又能瞥见叔幸福的吃器械了,然而隔着屏幕的我……”“下饭剧又来了。”“叔若何吃都不胖,求窍门!”“大叔辛苦了。”“好冷不想起床,然而看叔看饿了……”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三丽鸥男子:诞生两周年 动画确定播放时间 下一篇:颜艺大长腿!狂徒之渊:蛇喰梦子手办开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