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都是可爱又迷人的角色 帕丁顿熊2:新海报公开

都是可爱又迷人的角色 帕丁顿熊2:新海报公开

已经确定将于12月8日正式在内地上映的片子《帕丁顿熊2》改编自迈克尔·邦德的英国儿童文学作品。在片子当中除了有可爱的帕丁顿熊之外,良多主角也都相当出彩。日前,官方黑暗了一组新的中文脚色海报。

都是可爱又迷人的角色 《帕丁顿熊2》新海报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脚色海报当中除了布朗师长教师一家之外,露西婶婶、牢狱中的大厨等浩繁主演都纷纭现身。在这组蓝色为主色调的海报当中尚有一些可爱的金色掌印,不少网友都以为此次的海报真的可以说长短常可爱了。《帕丁顿熊2》仍旧由前作导演保罗·金执导,除了前作重要演员之外,《理智与豪情》“爱德华·费拉斯”休·格兰特与《不惧风暴》“丘吉尔”布莱丹·格里森也宣布参演,他们分袂饰演崎岖潦倒大明星与掳掠犯。

都是可爱又迷人的角色 《帕丁顿熊2》新海报公开

都是可爱又迷人的角色 《帕丁顿熊2》新海报公开

都是可爱又迷人的角色 《帕丁顿熊2》新海报公开

《帕丁顿熊》的故事环绕一只年老的秘鲁小熊展开,这只喜欢吃柠檬酱的小熊从暗无天日的秘鲁抵达伦敦,在伦敦的的帕丁顿站迷路了。它呆在失落物招领处外,坐在一只被压扁的行李箱上,大衣上挂着一个牌子:“请照顾这只熊。谢谢。”之后他碰见了一小我类家庭并与他们朝夕相处,由于小熊的秘鲁名字没人能理解,以是善良的人类家庭就依照车站的名字给这只小熊起名叫帕丁顿,他见到的每小我都对其喜爱有加。然则,只有米莉森特除外,她是一个恶毒的博物馆长,同心专心只想着把这个可爱的小家伙制成标本关进她的博物馆里。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丧女/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上一篇:开启止界术!刻刻:公布新主视觉图和PV 下一篇:时代的眼泪 娘TYPE:明年1月正式休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