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丢人不 外媒报道正义联盟:中文海报P图漫威英雄事件

丢人不 外媒报道正义联盟:中文海报P图漫威英雄事件

在片子上映前后,良多影院乡村在自身的售票大厅或者是歇息区放上片子的大幅海报,这样的宣传办法是最简朴也是最直接的。日前在国内某些片子院张贴的《正义同盟》海报却在网上激起了巨大的风云,以至有不少外洋的媒体都报道了这件事。由于在这些影院的海报当中,属于DC旗下的正义同盟的超等俊杰们把漫威旗下的复仇者同盟以及X战警的超等俊杰们都踩在了脚下。

丢人不 外媒报道《正义联盟》中文海报P图漫威英雄事件

在《正义同盟》上映的越日,一名微博网友就在自身的微博上黑暗在国内某影院浮现了一张《正义同盟》的非官方海报。在这张海报当中,闪电侠将美队踩在脚下、蝙蝠侠手中拿着雷神的人头、海王的叉子上插着死侍的尸首。金刚狼跪在DC众俊杰前,金刚狼身旁是钢铁侠的残肢。这条微博发出之后,有不少其他处所的网友也透露表现在自家四周的片子院看到了这张海报。

丢人不 外媒报道《正义联盟》中文海报P图漫威英雄事件

之后有网友将这张海报放到了推特上、尽量没有激起大规模的转载,然则有良多外国媒体都在都报道了这件事。在外国媒体报道这件任务的时辰,良多记者都对会浮现这样的海报透露表现十分难以信赖。

丢人不 外媒报道《正义联盟》中文海报P图漫威英雄事件

丢人不 外媒报道《正义联盟》中文海报P图漫威英雄事件

DC和漫威当然在多个范围存在着竞争关连,然则岂论两方粉丝若何争吵,单方的演员和导演仍旧相当友爱的。此前漫威的CEO凯文·费奇和《天河回护队》的导演詹姆斯·古恩还曾经站出来号召单方粉丝完毕争吵。并且此次的海报并不是官方刊行,显然也是某些粉丝或者网友的恶趣味。不少网友对于这种做法也透露表现不克不及明白。“以是找国内宣发的时辰能不克不及上个心?”“迪士尼即速又有新的进账惹。”“其实良多人喜欢漫威也会喜欢DC,然则此次的任务真的很损坏巨匠对于DC粉丝的不雅观感。”“我觉得做这张图的人大体是不喜欢漫威也不喜欢DC吧,没有粉丝会做得出这种任务啊。“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坂本真绫演唱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主题曲单曲详情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