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捷德奥特曼:剧场版3月上映 本假屋唯香参演

捷德奥特曼:剧场版3月上映 本假屋唯香参演

《捷德奥特曼》剧院版将于2018年3月10日在日本国内上映,由滨田龙臣扮演副角朝仓陆,告诉他变身成为捷德奥特曼的战斗故事,由乙一担负系列形成,坂本浩一执导。除了滨田龙臣以外,声优潘惠美、三森铃子、宫野真守以及小野友树等人也会参演。而《平易近王》《完美蜜斯进化论》演员本假屋唯喷鼻香也以贵客身份参演。

《捷德奥特曼》剧场版3月上映 本假屋唯香参演

本假屋唯喷鼻香与May J.

《捷德奥特曼》剧场版3月上映 本假屋唯香参演

本假屋唯喷鼻香是童星出生,代表作品有《不祥天女》《相棒》等,她在《捷德奥特曼》剧院版中扮演比嘉爱流。这个脚色皮相上是个对冲绳传统风尚相当熟悉的导游,实践上是从古代入手下手栖息在地球的宇宙人幸存者。本假屋是初度参演特摄片,她透露表现一入手下手有一种奇奥的感觉,想象着看不到的怪兽举措,积聚了可贵的经验。

剧院版主题曲已确定由May J.演唱,《冰雪奇缘》日文版主题曲《Let It Go》就是由她演唱。而山本千寻扮演的鸟羽来叶、长谷川真优扮演的爱崎萌亚等人也会浮现在剧院版中。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拯救世界就交给你了!声优原创PC野泽雅子定制版开订 下一篇:腿满分!特林德尔·玲奈COS宫水三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