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月下五姐妹!摇曳露营:主视觉图公开

月下五姐妹!摇曳露营:主视觉图公开

《摇晃露营Δ》是日本漫画家あfろ在芳文社旗下《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连载的漫画,本作的同名改编动画预定于2018年1月播出。今日(11月24日)官方黑暗了新的主视觉图和OPED主题曲谍报。

月下五姐妹!《摇曳露营》主视觉图公开

在主视觉图上,五位副角少女志摩凛(CV:东山奈央)、各务原抚子(CV:花守由美里)、齐藤惠那(CV:高桥李依)、大垣千明(CV:原纱友里)、犬山葵(CV:丰崎爱生)在富士山前的月下烤火,果真日本关于野营和登山的作品都少不了富士山呢。动画的OP主题曲《SHINY DAYS》由亚咲花演唱,ED主题曲《ふゆびより》由佐佐木惠梨演唱,两首歌曲的单曲都将于2018年1月24日发售。“摇晃露营盘”售价均为1500日元(大约89人平易近币),“带DVD盘”售价均为1900日元(大约113人平易近币)。

月下五姐妹!《摇曳露营》主视觉图公开

月下五姐妹!《摇曳露营》主视觉图公开

其它官方还在之前黑暗了五人中最后一人的齐藤惠那单人视觉图以及她的爱犬竹轮的设定图。《摇晃露营Δ》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从静冈搬迁到山梨的女高中生抚子为了不雅观赏“在纸币上都有图案的富士山”而骑着自行车来到本栖湖,但不巧天色是阴天。没能看到富士山,十分疲劳的抚子就地进入了黑甜乡。当她醒来的时辰,光阴已是深夜。在这初来乍到的处所,连归去的路都不知道。挽救了不安而惧怕的抚子的是一位兴趣露营的女孩子——凛。为了让凛凛的身段取暖和而点燃篝火的两人。噼啪噼啪的柴火爆音,沁入湖畔的静寂之中。围着篝火,啜着咖喱面的抚子和凛相谈甚欢。终于,两人期盼已久的瞬时到来……

  本文来源于: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武装神姬月下天使

上一篇:不存在的 DC回应乔斯·韦登退出蝙蝠少女:谣言 下一篇:动画废柴王子:公开PV 将于1月10日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