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败犬英梨梨瞩目!路人女主:新商品曝光

败犬英梨梨瞩目!路人女主:新商品曝光

在原作已经正式了却的今日,《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仍旧拥有着不俗的人气。而面临这么有价钱的IP,官方天然也不会随意放过它的吸金作用了。近日,官方就为我们带来了一系列新款的商品,快来看看吧!

败犬英梨梨瞩目!《路人女主》新商品曝光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是有关作品的装扮以及包包。价值从3000多日元到6000多日元不等。而这个中,加藤惠的衣服看起来专程美丽,同近邻英梨梨那呆板的脸色组成了鲜明对比。英梨梨此前也是由于这个脸色,被以为是败犬的象征。

败犬英梨梨瞩目!《路人女主》新商品曝光

败犬英梨梨瞩目!《路人女主》新商品曝光

败犬英梨梨瞩目!《路人女主》新商品曝光

今朝这些新的商品都入手下手接收预约,而对此良多网友吐槽说:“你们就放过英梨梨吧……”“我疑心你们是在针对我英梨梨.jpg。”“讲事理加藤惠阿谁衣服太羞辱了,反却是英梨梨的很妥善在家穿啊233。”那么对此,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当中,死宅安艺伦也为了采办更多的蓝光碟,趁着春假跑去打工。某天,他在开满樱花的坡道上重逢一位少女,而且帮她捡起了被风吹走的帽子。因为被少女的身姿打动,安艺伦也脑海里产生了以该少女为女副角建筑同人游戏的构思。不外在一个月之后,他发现这名少女恰是他的同班同窗,名叫加藤惠。为了建筑游戏,安艺伦也说服了同年级美术部的绘画高手泽村·史宾瑟·英梨梨、以及优等生学姐霞之丘诗羽和加藤惠共组同人游戏社团,入手下手同人游戏的建筑。而跟着社团名声渐起,之后又有波岛出海及善于音乐的冰堂美智留等人参与个中……

  本文来源于: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快入手!Unhappy:将发蓝光BOX 下一篇:谁说过气?精灵宝可梦GO: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