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木隆之介演落语弟子 19年大河剧追加演员

神木隆之介演落语弟子 19年大河剧追加演员

NHK推出的大河剧多是时期剧,但东京奥运会将在2020年举办,于是在《真田丸》《女城主直虎》《西乡殿》后,2019年大河剧转以奥运会为题材。该剧命名为《飞快跑~东京奥运故事~》,由中村勘九郎与阿部贞夫奇特主演。官方现已颁发第二批演员名单,北野武、森山将来、神木隆之介、桥本爱、峯田和伸、川荣李奈以及松尾铃木参演。

神木隆之介演落语弟子 19年大河剧追加演员

(后排从左至右)川荣李奈、峯田和伸、桥本爱、松尾铃木

(前排从左至右)神木隆之介、北野武、森山将来

《飞快跑~东京奥运故事~》依照宫藤官九郎的原创剧本告诉奥运会汗青,并由落语家古今亭志生(北野武饰)以落语回忆的形式展开故事。神木隆之介扮演志生的弟子五轮(原名:五りん),他与宫藤官九郎在《早死早投胎之天国摇滚篇》中协作过。川荣李奈扮演他的情人知惠。桥本爱扮演原创脚色、浅草游女小梅。

除了中村勘九郎与阿部贞夫两位主演外,官方早前宣布了第一批演员名单,包罗绫濑遥、生田斗真、杉咲花、中村狮童、役所广司。该剧将在2019年1月播放。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知所云!盘点说话让人听不懂的动画角色 下一篇:表情可爱!日富美挤奶图引发网友关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