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销量也暴死?真人版JOJO的奇妙冒险:圆盘3月发售

销量也暴死?真人版JOJO的奇妙冒险:圆盘3月发售

《JOJO的奇奥冒险:不灭钻石第一章》是改编自日本漫画家荒木飞吕彦人气漫画《JOJO的奇奥冒险》系列第四部作品《JOJO的奇奥冒险:不灭钻石》的举措片子,已于往年8月4日在日本上映。今日(11月30日)这部片子的官方宣布BD&DVD将于2018年3月23日发售。片子的票房暴死了,不知道圆盘能否也会暴死。

销量也暴死?真人版《JOJO的奇妙冒险》圆盘3月发售

真人片子《JOJO的奇奥冒险:不灭钻石》的BD和DVD都将分袂推出“珍藏家版”( コレクターズ?エディション)和“规范版”( スタンダード?エディション)。珍藏家版里拥有“替人专程影像”“替人战斗集”“脚色PV”“花絮”“举止影像”,初重生产特典有7位重要脚色的卡片。

销量也暴死?真人版《JOJO的奇妙冒险》圆盘3月发售

销量也暴死?真人版《JOJO的奇妙冒险》圆盘3月发售

《JOJO的奇奥冒险:不灭钻石》的故事发生在上一部《星尘斗士》的剧情完毕的11年后。1999年,空条承太郎为寻找外公乔瑟夫·乔斯达的私生子东方仗助来到日本M县S市杜王町,却发现仗助与其一样拥有驰誉为“替人”的特殊能力。以承太郎的到访为初阶,发生在杜王町上有关“替人使臣”们的全新故事拉开了序幕。

  本文来源于:腐女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萝莉追成大叔!光之美少女:15周年网站公开 下一篇:壕宅的玩具!龙珠:金属古拉100只套装开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