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鬼切丸传:新单行本上市 舞台剧宣布再演

鬼切丸传:新单行本上市 舞台剧宣布再演

楠桂的《鬼切丸传》是《鬼切丸》的新系列,在今日(11月30日)发售第5卷单行本,官方也在书腰上泄漏了舞台剧《鬼切丸传~源平鬼绘卷~》再次上演的动态。再演的光阴预定在2018年6月,官方稍后会颁发详细信息。

《鬼切丸传》新单行本上市 舞台剧宣布再演

《鬼切丸传》在2013年以短篇登载,从2014年至2016年在LEED社杂志上连载。故事舞台从安然、战国辗转至安土桃山时期,美少年手持名为“鬼切丸”的日本刀誓要斩尽恶魔。最新出书的第5卷告诉织田信长在失落去心爱的兰丸后消极过渡化为厉鬼。为了庆祝舞台剧再演,官方筹备了作者签名礼品、复制原画送给应募恶运儿。

《鬼切丸传》新单行本上市 舞台剧宣布再演

《鬼切丸传》新单行本上市 舞台剧宣布再演

《鬼切丸》从1992年至2001年在小学馆《少年SUNDAY超增刊号》上连载,出书了全20卷单行本,2006年11月出书文库版。OVA共有4话,由草尾毅配音。《鬼切丸传》则由LEED社连载并出书。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鬼切丸OVA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嘘!你会对女装大佬起反应吗? 下一篇:萝莉追成大叔!光之美少女:15周年网站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