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沉淀20年的男人味!星际牛仔:西装开订

沉淀20年的男人味!星际牛仔:西装开订

《星际牛仔》是日本SUNRISE动画公司建筑,于1998年播出的电视动画。本作播出后受到了极高的评价和全世界粉丝的喜爱。为欢送20周年数念,《星际牛仔》官方于昨日(11月30日)推出了男士西装。作品的粉丝大体都是大叔了吧,也挺妥善穿西装的。

沉淀20年的男人味!《星际牛仔》西装开订

《星际牛仔》推出的西装将从11月29日至12月17日之间开订,正式发售日期为2018年3月下旬,尺寸有M/L尺寸,售价为不含税40000日元(大约2360人平易近币)。男士西装的购入特典为动画人物设想川元利浩新绘的限止写真。

沉淀20年的男人味!《星际牛仔》西装开订

沉淀20年的男人味!《星际牛仔》西装开订

沉淀20年的男人味!《星际牛仔》西装开订

《星际牛仔》故事后台设定在2071 年。斯派克和杰特是驾驶飞船BEBOP号在宇宙中以捉拿逃犯获取奖金为生的赏金猎人。两人在星际间的旅程中结识了身负巨债、嗜财如命的美男菲和电脑神童爱德,并收养了拥有高智商的数据狗艾因。从此,四人一狗浪荡在泛博的宇宙之中,在自身与他人的生产中阅历着各类人情世故,也寻找着各自的过去……

  本文来源于: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起诉!日本六男推倒女大学生案件有结果 下一篇:鬼太郎之父三周年忌日!女儿、助手齐出书纪念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