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先行上映决定!装刀铠The Animation:新情报公开

先行上映决定!装刀铠The Animation:新情报公开

《装刀铠The Animation》(ソードガイ The Animation)是预定于2018年春季在Netflix上独有播出的动画。今日(12月1日)该动画宣布于东京国际漫画展(Tokyo Comic-con)上先行上映第一话,并黑暗了建筑STAFF威望和新的视觉图。

先行上映决定!《装刀铠The Animation》新情报公开

东京国际漫画展(Tokyo Comic-con)是圣迭戈国际漫画展在日本的协作展会,而今也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级其它盛行文化举止。《装刀铠The Animation》的第一话预定在12月3日举办的“东京国际漫画展2017”上先行上映。该动画的建筑STAFF威望如下:

先行上映决定!《装刀铠The Animation》新情报公开

原作:雨宫庆太 / 井上敏树 / 木根ヲサム(《月刊HEROs》连载)

原作漫画:木根ヲサム

总监督:池添隆博(《SHOW BY ROCK!!》监督)

监督:中智仁(《新剧院版 头翰墨D Legend2 -斗走-》《新剧院版 头翰墨D Legend3 -梦现-》监督、《Fantasista Doll》副监督)

系列形成:井上敏树(《假面骑士555》《假面骑士阿基德》)

脚色设想:中嶋敦子(《乱马 1/2》《拘系令》《薄樱鬼》《不才坂本,有何贵干?》人设)

美术监督:明石圣子

色彩设想:佐佐木雅人

3DCG导演:木村明彦、矶部兼士

音响监督:龟山俊树

音乐:中川幸太郎

动画建筑:Landq Studio

动画出品:DLE、Production I.G

先行上映决定!《装刀铠The Animation》新情报公开

《装刀铠The Animation》的漫画曾于2013年10月推出过3DCG的宣传片,结果还不错,不知道动画版本能否会以3DCG的形式浮现。故事告诉被刀匠“亚门”收为养子的孤儿“凯”在修练的进程中受到魔刀“死龙”的勾引而失落去了右手。为了挽救因幻痛所苦的凯,亚门将死龙溶解、打形成了凯专用的义肢。同时,凯的师兄竟也遭到魔枪控制而化身成了怪物“武装魔”。为了救出受到遇袭的义妹沙耶喷鼻香,凯的义肢产生了不成思议的更动……

  本文来源于:2016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先睹为快!摇曳露营:新情报公开 下一篇:时代的嗓音!剧场版魔神Z:OPM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